close

2001年,四千九百字的《尋找我文》,開啟了天馬行空的爬格子之夢想。
2001年,一萬一千字的《下課後的玻璃公主》,《尋找我文》的續作。
2001年,一萬七千字的《悸動》,紀念作。
2001年,兩萬七千字的《53542306》,初次在網路發表的紀念作。
2001年,八千字的《冰妝美人》,首篇挑戰的科幻小說,萬年坑。
2001年,四千兩百字的《掛月傳說》,極短篇古代...懸疑小說?!
2001年,九萬字的《一廂情願》,首篇完稿的長篇BL小說,投稿後石沈大海~笑
2002年,三萬六千字的《緣定》,首篇挑戰古代的BL小說,萬年坑。
2002年,三萬字的《情到深處》,《悸動》前世篇,第N次改寫中的萬年坑。
2002年,兩萬字的《那都》,首篇挑戰的西方奇幻小說,萬年坑。
2002年,一萬九千字的《惡魔的善良》,與異人館結緣的紀念作,萬年坑。
2003年,一萬一千字的《麻花辮》,同班同學的偽搞笑小說?(笑)
2003年,九萬三千字的《三片葉的幸福》,改寫《一廂情願》,因反派角色不夠壞被退稿。
2003年,九萬七千字的《睡美人的憂鬱》,改寫三次,投稿都未中,預定朝第四版前進。
2003年,一千七百字的《結婚》,個人很滿意的BL小短篇~笑
2004年,一萬七千字的《惡搞神》,與佐結緣的作品,佐寫的衍生文比原作還好看!>///<
2004年,一萬字的《笨蛋情侶給我記住!》,結尾很唬爛的搞笑BL短篇...XD
2004年,三萬七千字的《交換幸福》,第三次改寫中的萬年坑。
2004年,一萬九千字的《紫當家》,十年後才能看到結局的奇幻作品?!
2004年,八千字的《慎涵》,《惡魔的善良》前傳,極短篇奇幻小說。

2005年後,陸陸續續挖了N個坑,卻總是沒恆心寫完...遠目

2009年起,萬年坑和斷頭文開始大清倉!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njwu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